首页> 平台动态> 行业动态

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制度选编》

信息时间:2021-06-28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20216月,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进一步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满足公共资源交易相关工作人员日常工作需要,为交易各方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我县交易中心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印制成册,日前此项工作已经完成。

《制度选编》共分为国家法律法规、国家部委规章、安徽省地方法规、规章,亳州市规范性文件等4个部分,收录了国家、省、市等公共资源交易领域41部法律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制度选编》的发布在全面宣传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法律法规的同时,为中心工作人员和各交易主体提供了一套具有较强实践操作意义的综合性工具书,有利于各方系统学习、把握、遵守和执行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提高全体工作人员依法交易及学法用法能力,为推进平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法治保障,为各交易主体全面了解和掌握公共资源交易法律知识,更好地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了便利,有助于营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有助于打造阳光公共资源交易的涡阳样板,有助于建设学习型和高效廉洁型公共资源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