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行业动态

江苏:全面推进“e路阳光”信息平台

信息时间:2019-07-10信息来源: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次数:

  2019年,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的明确要求,“e路阳光”信息平台项目建设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江苏省政务办陆留生主任在办党组扩大会议上多次明确,“e路阳光”信息平台是“互联网+监管”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起点定位,高质量建设,抓紧完成项目研发。6月21日,江苏省工程建设项目“e路阳光”信息平台立项会议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召开。


    会议明确了系统建设需求、任务时间节点及系统全流程监管清单,提出在各地市系统建设经验的基础上,把创新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努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工程建设项目“e路阳光”信息平台,完成从项目审批、招标投标、建设管理,到资金拨付、项目审计全生命周期信息整合,全面实现对“互联网+监管”的监管。

  会议强调,各项目中标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明确分工,厘清职责,组织小组协调沟通系统研发对接等工作。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要拓展系统建设思路,创新系统功能模块开发,抓紧完成“e路阳光”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打造全国优秀的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信息监管平台。

  会议要求, 各项目中标单位要严格按照省中心要求,定时定点组织会议,逐步深入研究项目建设,每天应向省中心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度,每周应形成项目周报并向省政务办领导汇报,保证今年8月底完成系统开发,全面推动系统联调上线工作。同时,要抓紧完善制度建设,完成项目组管理规范,做到靠制度管人管事;要实行挂图作战,按照领导要求的“流程图”、“时间表”,倒排工期、明确路线、压实责任,将工作落到实处,以目标促责任、以时间促进度、以督查促落实,确保“e路阳光”信息平台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高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