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河口区首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

信息时间:2021-09-30信息来源: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9249时,河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携手垦利区交易中心开展胜坨水厂一号泵房节能改造项目交易活动。该项目以垦利区为主场、河口区为辅场,是河口区第一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为保证该项目顺利开展,中心和垦利区交易中心提前沟通,制定了工作预案。两地交易中心积极协调,对评标场地安排、评标室硬件设备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协调技术人员现场支持。评审过程中评标专家利用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实时在线语音、图像及视频交流,评标专家远程无障碍沟通及共同结果确认,评标结束后两地评标时段内监控录像等信息自动上传大数据终端,全程留痕、可查可溯。



远程异地评标为采购单位、投标人、专家、监管机构,提供一个一体化的远程异地操作平台,将招标人、投标人和评标专家从地域上实施隔离,减少人为因素的干扰,提高招投标质量,降低招投标成本,为市场主体营造了更加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竞争环境。